✘✘✘

帅帅的一美抓眼球。

存个脑洞先。

憨憨好棒棒人生第一次AU就要献给了EC(自己鼓掌

-

莫约哪个中世纪,还是什么啥的王国,查查王子出征攻打邻国成功,带回了些许战俘。本想杀光带尽什么但大家知道,查查是个和蔼慈善的王子。

老万是那些战俘中的一位。

嗯呃细节我还未想好总之几年之间查查爱上了老万,死心塌地的。总该有个凶巴巴的Raven公主成天吼着查查王子该选王妃了(?)

老万在自己国家是个有妻(Emma)儿(Azazel)的人,当然不会爱上查查,但发现这个和蔼慈善的王子爱他爱得几乎什么都不管了就想利用他。

所以就跟查查浓情蜜意个…几章节吧(?)就背叛查查然后出逃,回家乡去了。

因为变成战俘多年了根本无人过问自己的生死(或许在被抓走的当年早已有人替他们办了丧礼?),老万回家发现人事已非,Emma带着Azazel改嫁,伤心的简直不能自已,在家乡独自一个人生活越活越孤独,发现自己其实也是很爱查查暗自后悔着不敢再回去,想说只能寂寞孤老一辈子。

然后查查华丽的出现了!!!

说因为自己因为太爱老万成天茶不思饭不饮的没法治理国家于是Raven公主理所当然的夺权了,女权主义的国家没什么不好是吧(?)

落的平民生活来烦蹭老万过这幸福快乐的日子…

-

对不起我知道结尾有点烂TTTTT在学校的亲友鞭打我想出甜尾的不然我想说到老万孤独终老就结束了,但被甩鞭说要HE…

当然这坑要等到我手上的坑和本子的稿结束才会动(哀桑

苦逼的生病考生滚读书去(滚动


评论

热度(9)